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做好农资打假 护航春耕生产
责任编辑:陈泽秋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3-04-11 09: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期,是种子、肥料、农药等农资购买使用的高峰期。47日上午,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联合溧水区农业农村局共同开展2023年度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在区社分管领导的指导下,溧水区社合作事业科积极与区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沟通,共同组成农资打假专项小组,在白马镇、晶桥镇等区域的农资销售网点进行突击检查。小组成员对网点销售的种子、化肥等现场抽检,查验农资真伪标识,指导农资销售人员使用农资监管线上平台,并加强宣传“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政策,同时告知销售假货的危害。此次专项工作共抽查8家农资销售网点,均未发现销售假货现象。

据统计,溧水区供销社下属全资社有企业南京润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54家农资经营网点库存储备尿素541吨,复合肥727吨。3月份采购尿素420吨,复合肥490吨;销售尿素460吨,复合肥515吨。社有企业农发公司采取电话预约、送货下乡等服务,每天安排车辆为全区54家农资经营网店配送农资,日均达0.5吨,为扎实做好春耕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