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探游金陵活动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4-11 09: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近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工会联合妇联开展探游金陵活动,组织女职工赴金陵小城参观学习。

女职工们首先来到金陵小城的文心馆。文心馆是燕集里核心景观建筑,屋檐上蓝色的琉璃瓦,馆内一卷卷用帛制成的图书、文房四宝、古琴及由六面屏幕组成的720°沉浸式立体空间的网红打卡地——天空之境,让人恍若穿越千年,仿佛置身江南佳丽地的金陵古城十分震撼。在参观过程中女职工们现场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活动,通过共读共学书中部分章节,共同感悟领袖和人民之间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感人场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至深、至浓、至热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内容鼓舞人心,精神催人奋进。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妇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旨在引导女职工们进一步培育良好家风、坚定文化自信、扎实工作作风、创新思维理念,以更饱满积极的热情投身各自岗位,为推动江宁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