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机关老干部支部 结对共建开展“云”课堂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3-29 09:55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老同志的保健服务,满足老同志们对健康养生保健知识的需求,近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机关老干部支部联合禄口中心社、横溪中心社、丹阳供销社及陶吴集商4个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运动养生讲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视频会议“云”课堂的开展,29名党员干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

活动当天邀请了国家二级运动员崔治国老师给党员同志们授课,崔治国老师“基础知识科普”“适合中老年人群的运动”“中老年人健康饮食习惯”“中老年人该如何做伸展运动”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下、在老师的现场示范带动下,“线上”“线下”党员同志们纷纷站起来跟着老师一起动起来,真正做到把课堂理论与实操结合,获得老同志们纷纷点赞与好评

此次“云”课堂,通过创新支部间结对共建模式开展交流活动,实现了党组织间的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进一步增强了支部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普及了健康养生知识,倡导了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提升了老同志们的幸福指数。

下一步总社机关老干部支部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努力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