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高淳供销系统八佰伴荣获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域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名单,高淳八佰伴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经营理念成功入选并被授予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障示范街区荣誉称号

据悉,高淳八佰伴由高淳区供销投资3.5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5.2

米,设地下两层,地上五层是一座集时尚百货、超市、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购物广场。商场引进零售品牌近200个,作为高淳区的标志性商业项目,八佰伴已经成为高淳的文化地标和商业中心。

此次获得省级示范街区的荣誉,是对高淳八佰伴商业街区持续优化经营管理和服务质量的肯定,也是消费者对企业品质的信任和认可。高淳八佰伴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信任,不断完善制度,细化管理,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