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高淳天河农贸市场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3-03-10 17: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提高市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39高淳天河农贸市场邀请区消防大队宣传讲师宋小飞为市场业务骨干讲解火灾处置和自防自救能力等知识。

宋小飞讲师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以PPT与视频课件相结合,综合近年来典型的火灾案例,向在座的业务骨干讲述了什么是火灾及常见的消防设施与标识、初起火灾的处置、单位和个人消防安全的基本义务等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市场按照要求进行了应急拉练演习。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与拉练演习,使大家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提高了大家防火灭火,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市场将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消防知识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和渗透力,全面提高市场员工和经营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