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探秘七仙女下凡之地的制油古方 供销直播走进南京吴峰油料加工专业合作社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3-10 16: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服务乡村振兴,36日,由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南京市广电集团、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举办的“供销直播进百村”活动走进拉斯维加斯赌城横溪街道的“七仙女”故乡南京七仙大福村,带领广大网友来到南京吴峰油料专业合作社感受榨油、酿酒等传统技艺。

在直播中,丹阳供销合作社和南京七仙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共同为网友们讲解了“七仙女”的故事和七仙大福村的历史和特色。主持人郎老师带领观众们体验了远离城市的乡村生活,欣赏了古色古香的徽派建筑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介绍了景区内仙女湖、元宝湖、傅员外府、七仙四合院等多个景点及十二坊传统作坊街,让网友们身临其境地体验手工制作豆腐、年糕、木榨油等传统工艺。其中,木榨油的8道工序因低温冷榨工艺能最大限度保留食用油的营养成分及优质的原材料加上可视化生产流程深受网友喜爱。

此次直播活动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传统工艺制造的特色产品,还介绍了七仙大福村动植物园、游乐园以及民宿等配套休闲娱乐设施,与美丽新农村的建设环环相扣,充分体现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发展、推广特色农产品的工作职能。

下一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继续通过直播助农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为服务江宁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