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高淳区供销社积极参加南京供销大集活动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3-02-28 16: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五拼五比晒五榜 勠力同心促发展”活动精神,225-26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在南京紫金坊举办了“南京供销大集”的首场活动,高淳区供销联社积极组织各基层中心社辖区内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展。

展销会上,高淳区社参展的专业合作社所售蛋品、时令蔬菜、大米等特色农产品销售喜人,共计助销27000多元。前来购买的市民也对高淳农特产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今后会通过线上方式继续订购。

此次供销大集活动顺利举行,不仅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优质、廉价的农特产品,受到参展企业、农户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