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鱼肥虾鲜!供销直播走进简诺生态园
责任编辑:张平  文章来源:浦口区社  发布时间:2023-02-17 10: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16日,新春伊始,由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浦口区供销合作总社、南京市广播集团联合举办的“供销直播进百村”活动走进简诺生态园,来到南京简诺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今年浦口区首次直播活动。

南京广电主持人郎老师和合作社业务负责人小雨向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合作社的基本情况。南京简诺种植专业合作社作为国家级示范合作社,拥有核心养殖基地1370亩,主要从事青虾、鲈鱼和龙虾的养殖和销售。近3年来,合作社带动了浦口地区1000多人参与农业一二三产业的发展,为80多户农民提供各类工作岗位,就业人数达150人次,农户年均增收4万元以上。

直播活动中,郎老师与小雨重点对合作社的“明星产品”风波鱼以及“拳头产品”本草龙虾进行了介绍,郎老师还为风波鱼总结出了十大优点。通过现场展示,直播间的朋友们对鲈鱼和龙虾的生长环境、养殖方式、产品品质、烹饪方式等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纷纷留言表示物美价廉,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尝一番。

下一步,浦口区供销合作总社将加大为农服务力度,加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充分发挥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