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溧水区供销社系统规划解难题圆满完成烟花爆竹回购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陈泽秋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3-02-14 09: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一是积极组织摸底排查。为贯彻落实《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溧水区调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实施方案的通知》(溧政办发〔202257)文件要求,区供销社联合区应急管理局、禁放办(公安分局)、永阳街道、洪蓝街道等部门对禁放区域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摸底排查。期间,共走访6家经营户,现场告知经营户烟花禁放政策,了解经营户目前库存与经营情况,为制定烟花爆竹回购处置方案提供依据。二是迎难而上,组建回购处置行动组。为认真落实禁售户库存回购运输工作,区供销社牵头成立了由区应急管理局、禁放办(公安分局)、财政局、供销总社、永阳街道、洪蓝街道组成的回购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全区烟花爆竹禁放区域禁售户回购工作方案。回购工作正值疫情高峰,面对挑战,区供销社克服困难,积极组织所属集团员工和烟花爆竹公司所有能够上岗的职工以及临时招募的社会人员共20人参加回购库存清点、登记、驻点、搬运和核算工作,抽调6辆专用运输车,为烟花爆竹回购处置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基础保障。三是全力开展回购处置工作。此次回购处置工作由区供销社牵头,负责核实计算调整禁放区域内现有零售经营户的库存烟花爆竹量,填写相应的清单并汇总,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商户全程参与,共同签字确认,留存现场工作照片。截至目前,烟花爆竹涉及品类300余种的回购处置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