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看比晒拼促发展——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八届六次理事监事会召开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3-02-09 15: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8日上午,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召开第八届次理事会和监事会会议。会议传达区委区政府“拼经济、促发展”看比晒拼动员大会精神,总结了系统2022年度主要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重点目标任务。

高淳区联社八届理事会第次全体会议由理事会副主任吴荣华同志主持,区联社八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区联社八届监事会监事非理事监事的各控(参)股企业、中心供销社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对2022年度系统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向区联社领导递交了工作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责任。理事会主任魏文庆同志向大会作题为《踔厉奋发勇于创新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贡献供销力量》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系统2022年主要工作。魏文庆主任指出,2022全区供销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上级社工作部署,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统筹疫情防控和创新发展,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挂图作战,效能亮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新成效。螃蟹市场成功创建为省级首批电商集聚区、省级物流示范园区、固城湖螃蟹验蟹师成为2022年省级劳务品牌,继续保持全市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特等奖第一位。

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实干必须务实。魏文庆主任强调,2023年全系统要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围绕区委、区政府及上级社工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全面实施“拼效益、强服务、勇创新、促发展”工作行动,着力推进“四个突破”一要在为农服务上求突破,紧扣服务乡村振兴,围绕农业、农村、农民的新需求,全面深化中心供销社改革发展,突出“谋服务、创亮点、求实效”重点,全力抓好为农服务各项指标任务,干出特色、亮点二要在市场运营上求突破强化螃蟹市场运营管理,做大做强助农增收平台。完善创新品牌管理的机制、内容,做靓“固城湖螃蟹”品牌名片;以螃蟹市场创建成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电商集聚区为契机,推动市场向现代流通转型,强化电商直播、人才培训功能,扩大农产品线上销售。螃蟹市场以智慧市场建设为切入点,改善交易环境,打造全市一流智慧农贸市场。三要在改革创新上求突破重点深化社有企业运营、管理机制改革,着力突出资产、财务、人事管理制度创新。在“提质增效”“降本增效”上双向发力,夯实服务三农、长效发展的支撑基础。四要在工作实效上求突破制定系统“拼经济、促发展”看比晒拼工作方案,拼经济效益、强为农服务、勇改革创新、争一流先进、促全面发展,实施月度亮榜、季度点评、年度考核的工作制度,进行看比晒拼竞赛,全力营造晒拼比争、你追我赶的浓厚工作氛围。

区联社八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由监事会主任魏向阳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了监事会2022年工作和2023年主要任务。区联社八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