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表先进、促发展、创新篇
责任编辑:潘旭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3-02-08 11: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近日,南京润立供销集团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在开展各项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由南京润立供销集团董事余志方长主持并讲话。润立供销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及系统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2022年供销工作汇报片》,通过影片全面回顾总结了润立供销集团2022年的亮点工作。随后,集团董事长余志方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有功集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并表示热烈祝贺。集团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向集团董事长递交安全生产责任书。

南京润立供销集团董事长余志方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会议是收心会、动员会、鼓劲会,也是学习会。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集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区社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严抓落实,以更坚定的赶考信念、更激昂的破冰斗志,奋力建设更好的集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