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发出“转作风、强服务、树形象,推动系统高质量发展”动员令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2-03 10: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大力保持和弘扬“干事创业敢担当、崇尚实干抓落实、履职尽责显作为”的优良作风,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年工作中去21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社系统召开作风建设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分别在区总社主会场和各基层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表扬2022年度综合业绩考评和为农服务工作优胜单位的决定》,并为获得荣誉的基层单位(科室)颁发了奖牌。3家基层单位围绕“如何以过硬作风推全系统高质量发展”并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会中,区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军主任从“五种角色”出发,为系统强化作风建设、如何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一是对党忠诚,做自觉自律的赤诚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重要指示精神在真学真信中坚守真理正道,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二是深耕主业,做砥砺前行的实干者。牢牢把握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这个核心、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这个根本、强化基层社和创新治理机制这个重点,服务好“三农”。三是秉持初心,做锲而不舍的为民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性质定位的重要论述,以为农服务成效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促进农业农村发展、保障商品供给、服务城乡群众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四是凝聚共识,做优良传统的继承者。发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不断提高为“三农”服务的能力。五是敢于斗争,做起而行之的追梦者。加快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把为农服务成效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号召全系统向受表的单位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和做法,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记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决扛起保供给、促增收、助帮扶、惠民生的重任,紧紧围绕服务江宁乡村振兴工作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区委“招大引强拼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动员大会”精神,以“时不我待抓服务,开足马力拼发展”的崭新面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宁供销新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