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高淳区委书记检查供销系统节日保供、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3-01-20 13:56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19下午,高淳区委书记刘伟带队检查区联社所属天河农贸市场春节期间节日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文庆陪同。

在天河市场,刘伟书记认真了解了市场食品安全、菜品供应、销售经营等情况,仔细检查了市场环境卫生与消杀防疫措施。

刘伟书记强调,要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市场环境消杀,做好食品安全检测,保证食品质量和安全,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节假日应急值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保障商品供应,畅通货源渠道,加强储备,丰富种类,保障好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