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积极组织参加2023年江苏供销年货大集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1-17 10: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3年春节将至,年味日益初显。113日至15日,由省供销社指导、苏合集团主办、南京市供销社等协办的第六届“江苏供销年货大集暨‘鲜丰汇’迎春购物节”活动在南京紫荆广场火热开市。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社积极组织南京横丹绿能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等农业经营主体参展,展柜上品种繁多,价格实惠,来往驻足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上至年份悠久的年糕、炒米等民间小吃,下至新鲜采摘完毕的芹菜、大蒜以及草莓、橙子等优质水果蔬菜,整个小摊子被摆得满满当当。刚开摊不久,琳琅满目、经济实惠的农产品便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选购,看着络绎不绝的“买菜大军”,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社工作人员全力协助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布置整理展柜并耐心解答消费者的现场提问。同时,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社还将陕西洛南的特产银耳、猴头菇等农产品带往销售,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为对口协作地区做好帮扶支援工作。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消费者对优质农产品的青睐,更没有拉低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社推广本地特色农产品、助农增收的决心。此次年货大集,横丹绿能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实现销售额近1.7万元,具有地方特色的优质农产品也得到了省市社领导及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下一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社将继续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各类农产品展会,打通农产品从“田头到灶头”通道以实际行动践行供销社“为农、务农、姓农”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彰显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国家队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