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供销直播首站走进湖熟金美之家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1-17 10: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位于拉斯维加斯赌城湖熟街道的金美之家里一株株蝴蝶兰争奇斗艳,一颗颗春兰含苞待放。满园的兰花不仅吸引来了蜜蜂和蝴蝶,还使南京市广播电台和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联手共同举办的“供销直播进百村”活动迫不及待地将这里定为了2023年农产品直播带货的第一站。

直播的主持大咖郎老师先是带大家观看了金美之家的特色蔬菜大礼包,里面不仅有田埂菜、黄玫瑰等优质特色蔬菜,连大蒜、胡萝卜等等都是格外的鲜嫩可口。当然最具特色的还属这里的兰花,金美之家的创办人王金美女士先是给直播间的观众介绍了一年四季各个种类的兰花苗,随后带着直播团队又欣赏了五彩缤纷的蝴蝶兰等品种鲜花。兰花有净化空气、滋养身心的功效,有着爱情美满、友谊常在的寓意,更是君子坦荡荡的象征。直播间里还放出了订购热线和小程序平台,众多喜爱兰花的观众在线上平台参观选购。

2023年,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社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携手农场主、种植大户、专业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定期进行助农直播,实实在在帮助农民打通“云上销路”,实现家门口增收,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供销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