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江宁供销农贸中心多措并举拎稳市民“菜篮子”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1-10 09: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2年以来,江宁供销农贸中心紧紧围绕区总社全年目标任务,层层落实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履行供销社企业“硬核”保供职责及社会责任,多措并举拎稳市民的“菜篮子”。

一是持续增强供给保障能力组织并动员市场内经营户做出“不涨价、不脱销、保供应”的承诺,全力保障蔬菜、肉禽蛋奶粮油等群众必需品供应,做到品种丰富、数量充裕、质量可靠、价格稳定。为解决农民卖难问题,与丹阳供销社、蔬菜种植大户开展合作,引进南京横丹绿能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设置农产品专柜,带动当地蔬菜销售,充分发挥了系统内联合合作销售的整体优势,将地方优质农产品带到江宁城区的广大市民面前。

二是稳步提升质量安全水平。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对食品进行追溯,每天按批次开展蔬菜、肉类、水产品的安全检测和索证索票台账登记工作;定期对粮油食品进行安全检查,一旦发现“三无”产品,立即要求经营户下柜处理,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经营期间,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利用市场电子显示屏宣传防疫知识,每日按规定对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登记,切实维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三是逐步优化市场环境。小市场连着“大民生”,折射出城市“大文明”。自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开展以来,供销农贸中心持续推动市场管理有序化、经营规范化、环境整洁化。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对市场内的地沟、地面、柜池、下水道盖板、展板、电风扇等进行清洗,对柜台、停车场等区域内杂物进行清理,一帮人拧成一股绳,把落脚点放在“办实事”上。联合高新园城管中队对停车场路面破损进行修补,对市场东面后场进行集中整治,整治期间共清理杂物与商户乱堆放物品共3辆卡车,市场整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督促商户做到市场内铺面、货台、摊位摆放整齐及保持摊位全日整洁卫生,店前、店内、摊前、摊后垃圾、杂物做到自产自清。督促经营户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督促物业公司落实管理责任,以“抓脏治乱”为重点,常态化治理商品乱堆、垃圾乱丢、通道不畅等市场环境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