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年终财务检查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12-08 17: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全系统各基层单位经济业务行为,确保会计信息质量,自1128日起,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财务科、审计监察科、监事会办公室联合开展2022年年终财务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范围为全系统22家基层单位,重点检查各单位2022年人员资产等重点信息、财务制度建设情况、财经纪律执行情况、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及会计核算水平、收支情况核查、为农服务补贴账务处理等内容,检查小组通过查阅会计凭证及相关附件资料、现场询问、盘点现金、核查银行账户交易流水等方式,认真检查了各单位财务制度、会计凭证、财务报表、纳税申报表及其他财务资料。

此次检查夯实了全系统会计基础工作,以查促改、以改促进,有效加强了各单位在会计核算及现行制度等方面的掌握贯彻力度,对进一步推动系统财务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效果。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相关科室将进行集中汇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各单位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细,切实提升会计信息质量。确保检查取得实效。下一步,区总社还将开展好财务工作培训,切实提升全系统的财务管理水平,全力服务江宁供销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