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12-08 17: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明确前进方向,汲取奋进力量,122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市委区委两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王辉龙教授授课,报告会采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区总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以及系统各基层单位全体行政管理人员约270人参加

报告会上,王辉龙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举旗定向,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线和结构脉络”“吃透精神,完整准确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贯彻落实,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的方向踔厉前行”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和详细解读,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引人深思,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全系统进一步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宣讲,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下一步,区供销总社党委还将多措并举在保持热度、拓展广度、推进深度、丰富活跃度上下功夫见成效。一是带着思想学。继续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把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方法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坚持每月集中开展一次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二是带着感情学。自觉强化对党忠诚,强化信仰信念信心,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信赖和爱戴,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是带着思考学。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各项要求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战略安排相结合,努力在聚焦供销合作社主责主业、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推进社有企业改革等方面形成创新思路、作出供销贡献。四是带着责任学,发挥领导干部的领学、导学作用,带头赴挂钩联系支部讲好党课,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系统落地生根、落地见效,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