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规模阅读 共商未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江宁共读”分享会暨“供销发展青年说”活动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11-22 10: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实干型党组织建设,在全系统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17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江宁共读”分享会暨“供销发展青年说”活动。

为何我们会死亡?为何创新速度必须持续加速才能维持社会经济生活……”,活动在一系列疑问中拉开帷幕,以精彩片段、心得体会分享、阅读促发展三个阶段循序渐进。活动期间,系4同志以《规模》一书的阅读为主线,结合江宁供销事业发展实际,分享了自己对“规模法则”独到的见解,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读书分享;2名同志在《规模》阅读的基础之上,围绕系统发展路径,精彩刻画自己“未来心中的供销社”,点燃了青春热情,碰撞出奋斗火花。活动不仅展现了年轻供销青年人的风采,更营造了阅读筑梦未来、书香沉浸时代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邀请全系统21家基层单位近百名工作人员参与观摩,切实有效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上来,凝聚到推动江宁供销高质量发展思考上来。企业的规模发展,在于思想的流动、观念的创造、思维的激发。作为一个有着70余年历史的合作经济组织,江宁供销发展至今,一代代供销人在服务“三农”的道路上奋勇前进、秉持着为农情怀的坚守,才有了今天一定的规模,未来也必将会直面挑战、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