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栖霞区社组织参加2022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责任编辑:胡鹏飞  文章来源:栖霞区社  发布时间:2022-11-22 10: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1118-20日,栖霞区供销合作联社积极组织南京立乾花卉苗圃场和南京东三乡农产品专业合作联社参加2022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本次展销会设在国际博览中心,栖霞区社工作人员提前到达会场,帮助摆放展销产品和宣传标语。展销会上,东三乡共展出土鸡蛋、大米、菜籽油和杂粮等优质农产品10余种,立乾花卉共展出多肉植物20余种。展销活动期间,栖霞展位丰富多样的特色农产品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喜爱,特别是立乾花卉的多肉植物不断吸引市民在展位前驻足观看,询问了解,争相购买。

通过本次参展,进一步展示了栖霞区特色农产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