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行风评议座谈会
责任编辑:钱小丽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2-11-17 14: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行风评议,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1115日,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行风评议座谈会,邀请来自企业、社区、法务、退休干部、志愿者代表等9位作风监督员参加座谈会,开门纳谏。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工作汇报片,区社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在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中推进工作情况。随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区供销合作总社2022年度在作风建设中取得的良好成效,大家一致认为区供销合作总社工作作风扎实、创新能力强、担当意识强,为精准产销对接助农增收,成功探索出“1+1+8”模式点赞。同时,大家就区供销合作总社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区供销合作总社坚守为农服务初心,加大溧水农产品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溧水人、南京人喜爱“无想田园”产品,更好地助农增收,为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主要负责人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各位作风建设监督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建立问题清单,逐条落实整改,切实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落实到行风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社会对区供销总社工作的满意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