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溧水区社立足岗位“三落实”昂扬奋进勇担当
责任编辑:钱小丽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2-11-15 14: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溧水区社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主动作为,坚守为农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各项决策部署真正在供销社系统落实落细落具体。

吃透精神抓落实。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坚持学深细悟、入脑入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实干笃行抓落实。聚焦“两个维护”,持续深化改革;聚焦精准产销对接,帮着农民销;聚焦公用品牌运营,助力农民增收;聚焦主责主业,加快美丽乡村绿色发展;聚焦项目兴社,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从严治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安全生产抓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排查既有建筑隐患房屋并加快整改消险,共开展大大小小隐患排查261次,下发11份整改通知书且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