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11-07 09:23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深刻汲取近期相关安全事故教训,111日起,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面向全系统21基层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百日攻坚行动。

此次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相统一,由区总社领导专项部署,并带队相关科室协同安全服务第三方专家组成员,围绕系统内易发生事故的重点领域、重大风险、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对供销商厦、上元商场、农贸中心等重点场所中消防安全台账、消控室操作规程、日常维护监管及安全管理人员持证情况、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及消防安全标识设置等内容开展消防安全拉网式专项检查,全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检查中,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管荣贵强调,全系统各单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指示精神落地落实,通过此次行动彻底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单位要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巡查,深入所属社有资产查漏补缺,严禁违规锁闭、封堵、占用、堵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统筹标本兼治,坚决防范遏制火灾事故。二要进一步加强对老旧资产、既有建筑的防护及消险处置力度,加大对重点业态、大型商业综合体及在建项目的监管,找准薄弱环节,清单式、项目化推动重点安全管控措施落地见效,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三要紧紧围绕检查反馈问题逐一对照督促落实整改,明确责任、措施、时限,实现安全闭环,确保不留安全死角。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着力筑牢安全生产责任网、监督网、保障网,促进全区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推动江宁供销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