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华山论茶 喜降雨花
责任编辑:张嵩  文章来源:雨花区社  发布时间:2022-11-03 14: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21112日,“第三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江苏赛区预选赛”在江苏省农展中心举办。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森林,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卓炜,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等参加竞赛开幕式。

面对本次近百名从事茶行业多年,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选手,雨花台区供销合作联社在赛前便精心准备、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启动第三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预选赛相关工作的通知》中的相关细则,选拔、确定参赛选手,查阅资料,模拟比赛场景,确定参赛项目。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专家团队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在为期2天的比赛本区选送的3名参赛者通过闭卷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实操两部分考核,多角度充分展现了个人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

最终通过各模块的考核,南京市雨花台区供销合作联社选送的参赛者中,刘宁取得了本次预选赛初赛一等奖、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全国第三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代表江苏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