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10-27 14: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道路上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1025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区供销总社区管在职领导、全系统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区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管荣贵同志现场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和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区总社合作事业科、土产棉麻有限公司党支部、湖熟中心供销合作社江宁集体商业总店四家单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江宁农业农村现代化新赛道上展现新作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一是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尤其是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理解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系统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贯穿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中,通过通读原文深入学、融媒体实时学、思想碰撞交流学、浓厚氛围促进学等多种形式,在全系统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场面、实际行动和火热实践,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滴灌渗透中入心入脑。三是要深入实际、科学研究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更加奋发有为干出新业绩、干出新气象。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社系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标准、更硬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开创江宁供销现代化发展的新征程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