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高淳区漆桥街道双游村供销社召开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2-10-20 09: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018日下午,高淳区漆桥街道双游村供销社召开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全体社员代表参加会议。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理事会副主任吴荣华、双游村党总支书记诸新良到会并作讲话。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高淳区漆桥街道双游村供销社章程》,选举产生了双游村供销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双游村供销社的成立,是对新型基层社建设的积极探索。吴荣华主任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认识,开拓创新,增强基层供销社发展内生动力,更好地发挥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下一步,双游村供销社将进一步加强制度管理,完善服务功能,增加服务项目,积极践行服务“三农”宗旨,培养和壮大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推动为农服务向基层延伸,在组织上、经济上实现与农民更好的利益联结,始终做到“为农、务农、姓农”,使农民足不出村就能解决生产生活的各种问题,实现农民、村集体和供销社三方共赢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