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学习新《审计法》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10-13 09: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严格依法审计,提升系统审计人员法律意识,增强审计队伍依法审计能力,提高审计质量。日前,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组织系统内部审计人员学习新《审计法》相关视频课程。

新修订的《审计法》从拓展完善主责主业、理顺与被审计单位之间的关系、监督(保护)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确保审计结果公平公正经受考验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把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写入法律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工作权威性,赋予了审计更多权限,保障审计机关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履职尽责。

通过本次学习,区总社内审工作人员对《审计法》新修订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依法开展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为今后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审计监督行为,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