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 国庆节前重点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10-08 09:2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牢抓细抓实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正值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自927日起,对系统内21家基层单位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

拉斯维加斯赌城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军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内外部环境,意义重要,责任重大节假日商品消费集中,各类生产经营活动频繁,是安全风险较大的时段,全系统上下务必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摆在第一位。

一是要始终保持高度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松懈心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证市场保供稳价暨食品安全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二是要紧盯关键薄弱环节。重点排查建筑工地、老旧房产、人员密集场所(商场、超市、酒店、农贸中心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高度关注燃气风险隐患、危化品风险隐患、建筑施工风险隐患等,做到底数要清、情况要明,重点关注、重点排查,将隐患彻底消除在萌芽中,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三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安全教育,提高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能力广大职工安全意识完善细化各项应急处置预案,积极开展有成效的应急演练,确保遇有突发事故,响应及时、指挥得当、处置迅速保障国庆前后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