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相约金秋 “蟹”逅高淳 第二十二届中国·高淳固城湖螃蟹节开幕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2-09-27 14: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秋风起蟹脚痒又到一年菊黄蟹肥时高淳固城湖螃蟹节也如期而至923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高淳固城湖螃蟹节首次线上“云开幕”

作为高淳固城湖螃蟹节的主角,固城湖螃蟹上市仪式将本次开幕式推向高潮,在高淳各处蟹塘画面中主持人向观众们展示着当天凌晨从高淳多个蟹塘捞取的第一笼螃蟹。江苏固城湖青松水产专业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邢青松现场介绍完高淳固城湖螃蟹上市标准后,便击锣宣布2022高淳固城湖螃蟹正式上市。

近年来,高淳区供销联社立足螃蟹特色产业,持续打造产前产中产后全产业链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新体系。一是提升市场管理水平,完善管理措施,提档升级市场设施。螃蟹节期间多次组织召开市场综合管理协调会,维护好市场交易秩序,为广大蟹农、经销商、客商提供优质平台;二是强化“固城湖螃蟹”品牌管理,连续三年实施“以奖代补”方式,支持固城湖螃蟹品牌实体店发展建设,年奖补资金达500万元大力实施2022固城湖螃蟹品牌影响力提升年行动计划,固城湖螃蟹深加工和质量控制技术研发中心挂牌成立,通过举办河蟹产业论坛、直播培训、验蟹师培训、设计文创产品等活动,不断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影响力。固城湖大闸蟹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先后获得全国第一个螃蟹类中国驰名商标、第一个有机螃蟹证书、第一个国家河蟹生态养殖技术标准等多个“全国第一”品牌,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成为高淳独具特色的靓丽名片。

随着今年固城湖螃蟹节“云开幕”的启动,固城湖品牌官方认证通道也同步开启,由南京固城湖螃蟹市场品牌办公室实施的“三码合一”全流程管理系统正式上线,消费者扫描螃蟹身上的蟹扣或者是包装上的二维码,即可实现“产地码、追溯码、流通码”三码合一认证,每一只正宗固城湖螃蟹从产地到餐桌可实现全程品控,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