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2022年溧水农民丰收节暨健康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开幕
责任编辑:胡一阳 袁曼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5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喜看稻菽千重浪,又到一年丰收时。923日上午,由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溧水区委区政府主办,溧水供销总社承办的“工农共建促发展 产销对接助三农”2022年溧水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暨健康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现场发布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推介溧水健康农产品,并创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模式,现场签订多个采购协议,让工农共建、产销对接成为今年丰收节的一大亮点。省、市社领导徐筱棣、陈恒斌和区领导夏云、刘人祥见证签约。

据介绍,此次大会是溧水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的启幕大会,也是全区重点工业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面对面促销活动更是溧水创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模式新探索活动首次组织全区80余家重点工业企业3采购平台,与32家农业专业合作社面对面相亲省农展中心“鲜丰汇”平台、百果园公司、金鹰超市与南京无想田园电商公司现场签约,采购80万斤果蔬;欣旺达新能源、金龙客车、恒天领锐汽车、龙鑫电子、鸿发有色金属、康迈机械公司与溧水区供销总社现场达成680万元的健康农产品采购协议,进一步畅通了农产品产销渠道,实现企业降成本和农民增收的“双赢”。据悉这种农产品工农对接形式在全省区县级层面属首

近年来溧水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成功获批全国首批、长三角目前唯一的国家农高区;形成了以草莓、蓝梅、黑莓、青梅、杨梅等五莓(梅)为代表的特色农产品产业,拥有区级及以上农业龙头企业97家,省市级农业龙头企业数量占比全市第一;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连续两年列全省第一等次。拥有各类专业合作社1000多家,为了实实在在帮助农民增收,溧水供销总社持续用心用情搭好对接桥梁积极探索出农产品产销对接的“1+8模式:即坚守一个为农服务初心,开展城乡对接、工农对接、供销系统上下对接、活动对接、城市对接、爱心对接、云端对接和东西部对接取得了显著成效组织溧水健康农产品先后走进了省市大机关大单位大国企大酒店走进机场高速路服务区走进了“百果园”“盒马”“开市客”上海久光等知名商超

溧水区社负责人表示,作为新时代供销人,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对“三农”工作的殷殷嘱托,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农产品产销对接上不断前行、不断创新,踏踏实实为农民服务、帮农民做事,为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再立新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