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巡学旁听土产棉麻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09-20 16: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主题主线,915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直属党支部——土产棉麻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区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青等相关人员到会巡学旁听。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荆州市、沈阳市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土产棉麻党支部四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近期以来的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七七事变》并进行了党员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刘青副主任指出,土产棉麻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区总社党委关于理论学习的部署,本次的学习会紧密结合学习主题,准备充分,所学内容务实详尽,形式丰富,重点突出,交流研讨贴合工作实际,较好地发挥了支委理论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是一次高质量政治理论学习。刘青副主任就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学习理论的深入。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做文章,在深学细研、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是做好学习方式的创新。结合本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积极探索一些体验式、情景式的学习方式,将理论中心组学习放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三是要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促进全体党员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强信念,提升党员干部整体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把理论学习和支部党的建设、业务经济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调研中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和薄弱环节,实实在在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江宁供销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