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高淳区委书记刘伟调研固城湖螃蟹市场: 强化市场综合管理? 营造良好交易环境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2-09-15 16: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9月14日,在第二十二届固城湖螃蟹节即将开幕之际,高淳区委书记刘伟,区委副书记宋卫星、副区长王飞调研螃蟹市场管理工作,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文庆陪同。

刘伟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场交易区,详细了解了市场综合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交易、市场行情等情况,对区供销联社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做好螃蟹市场交易旺季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市场管理工作座谈会上,刘伟书记强调,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细抓实,螃蟹交易旺季人员多、外地客商多,疫情防控是市场管理的重中之重,是核心工作。卫健部门要全力指导、配合支持供销联社及螃蟹市场完善防控预案。防控预案要再细化、再具体、可操作,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坚决执行到位,职能部门监督指导要跟踪到位,各方工作责任要明确细化到位;市场运行管理要规范有序,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大管理力度,做到交易有序、交通流畅、诚信经营、安全经营;各部门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公安、市场监管、城管、街道等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制定管理方案,组织工作专班,分组分片包干,加强巡查力度,坚决打击不规范交易行为,维护市场交易秩序,为广大蟹农及经营户提供良好交易环境,助力高淳螃蟹产业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