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雨花台区联社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张嵩  文章来源:雨花区社  发布时间:2022-09-06 17: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执行各级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雨花台区供销联社于91日对5家社属企业组织开展了“强化安全生产,杜绝安全事故”专项会议。会议中,各单位汇报本年度安全监察工作进度,经统计本年度共计检查356处场所、门点,发现安全隐患62处,除其中2处正在施工外,其余已完成整改工作。

监事会主任封锋同志就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对后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会议要求社有企业干部职工必须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强化学习安全生产专业知识;企业党政一把手要主动带队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检查,做到横道边、竖到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做全做好相关检查台账,签字确认、责任到人,确保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