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联珠菜场消险改造工程已进入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胡鹏飞  文章来源:栖霞区社  发布时间:2022-08-11 10: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81日,我市联珠菜场消险改造工程正式进场施工,原菜场内的摊位台、屋顶彩钢瓦、墙面装修等拆除工作已基本完成,整个工程预计年底前完工。

联珠菜场位于栖霞区联珠村路8号,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随着时间的流逝,菜场存在光照、供电、供水、排污、消防设施落后等问题,屋顶彩钢瓦内部的填充物为泡沫,容易吸附水分,加重大棚钢架的负担,每逢大雪天便成为栖霞区社资产的重大安全隐患。

为全面改善菜场经营环境,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栖霞区供销合作总社加快消险改造步伐,在关停菜场后,已通过整体房屋安全质量鉴定、抗震鉴定、房屋现状测绘以及消险加固设计等方案,目前消险改造工程已进入施工阶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