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南京润立供销集团召开合同期满续签员工座谈会
责任编辑:黄银萍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2-08-09 09: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更好地帮助入职一年合同期满的员工进行工作回顾总结,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85日上午,南京润立供销集团专门召开了合同期满续签员工座谈会,集团董事会领导及新员工所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来自集团相关部门、子公司、基层社的8名员工分别围绕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详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其工作及时点评,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要求。

南京润立供销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余志方对参会人员说,大家必须清楚地知道供销社、供销集团、所在部门是干什么的问题。对新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虚心学习,努力成长,多向前辈、优秀的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二是转化成果,用于实践,将自己的所学所看所得,结合实际,用于平常工作中;三是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经验,寻找更好地方式方法,大胆创新;四是踏实做事,默默奉献,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脚踏实地的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员工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也提出了要求,即明确职责,耐心教导,以身作则,团结协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