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 “巾帼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08-04 09: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全系统近30女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中,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沁园春·雪》《我爱你中国》《诗意中国》《青春中国》《党的二十大之歌》……一首首激情澎湃、奋发向上的红色经典诗歌被娓娓道来。诵读者们用赤诚的心缅怀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礼赞她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吟诵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喜迎党的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向着民族复兴的梦想,扬帆远航!”在全体妇联执委们深情演绎的《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经典作品下,活动将现场氛围及大家的情感拉到顶点。

此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干部职工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增强了女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传递红色教育的正能量展现出供销女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动江宁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