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社系统 开展2022年财务、审计培训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08-02 10: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对税收政策的理解把握程度,有效规避企业涉税风险,提升职工法律意识及业务技能728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了财务、审计工作培训,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主办会计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以拉斯维加斯赌城“八五”普法讲师团高志宏教授带来的普法专题讲座为开场。高教授以“六个问题”为主导线,向培训人员讲述了依法治国的方略路线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从“为什么——防范法律风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是什么——存在哪些法律风险和怎么办——如何防范法律风险”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区供销社当前主要经营业务,还着重讲解了房屋租赁税费法律风险防范知识并列举了偷逃税的相关典型案例。从理论到实践,案例丰富,精彩生动,进一步加强了大家依法纳税的法律意识。

培训中,财务科负责人围绕全区供销社系统涉税工作、2021年度财务检查情况及2022年度考核办法进行了分析与解读。针对系统日常租赁税收通过政策解读即时演算实际操作以案说法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进行讲解和演示针对今年新增考核内容通过与上年对比考核细则方式作了列示说明。围绕系统财务管理制度(试行)及财务账务操作手册,针对财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例如收入、成本费用、实物资产、费用报销等业务的操作标准及账务处理逐条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干货”满满的培训,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会计实务操作技能,也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处置纠纷、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系统各项指标再上新台阶明确了法律保障和前进方向。下一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还将继续把培训和实战有机结合,切实把培训效果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服务水平上,多渠道提高干部职工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实现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强劲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