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润立供销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压紧压实责任担当 做大做强企业实力
责任编辑:潘旭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2-07-26 16: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南京润立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对集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明确部署。会议动员集团职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完成集团各项目标任务,以高标准、严要求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会上,来自集团各部门、所属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财务融资、安全生产、营销策划、农产品流通、农资保供、基层为“三农”服务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及深度剖析。

润立供销集团董事长余志方肯定了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上半年来安全生产无事故、财务融资降本,保障资金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余志方表示,一是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面对新冠疫情及经济下行的双重考验,职工要有危机意识和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决心;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全年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谋划好企业发展,增强公司实力;三是要坚定不移地强化管理,确保资金、项目建设、人才等有条不紊地全面监管;四是要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为喜迎二十大,安全生产无事故必须落到实处;五是要改革基层子公司运营体制,形成高效有序的工作体制,不断提升综合协调能力;六是要加强集团班子建设,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公司经济中心工作,为盘活资产、做大做强企业添砖加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