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浦口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刘梦坤  文章来源:浦口区社  发布时间:2022-07-26 10: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721日,浦口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工作会议,市供销集团、区供销社领导,各街(场)相关科室、区配供站、经营网点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种植大户等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供销集团总经理助理胡博从工作背景、任务目标、实施方法、操作流程、保障措施等5个方面,对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实施方案作出详细解读。会议现场,参会人员就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市供销集团为农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区配供站负责人芮晶对经营网点、种植大户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会上,区供销合作总社领导许海同志介绍了我区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工作开展情况:今年5月份,浦口区与南京市供销集团为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在我区开展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工作。他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街、场对农户信息要严格把关,经营网点对购买对象要严格把关,杜绝弄虚作假;二是加强政策宣传,积极引导经营网点和农户参与到该项工作中,将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为农服务;三是加强联动协调,各街、场积极配合区社开展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工作,建立并完善工作机制,共同完成农药使用量实现负增长、农业清洁化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得到有效保障的任务。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江苏省农科院张谷丰教授开展大田作物病虫害防治讲座,提升从业人员专业能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