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做实做细为农业社会化服务 打响供销社为农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2-07-21 14: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贯彻高淳区社《关于印发2022年为农服务主要工作目标的通知》要求,东坝中心供销社积极在辖区内开展为农服务工作,推进合作社产销、农村电商、为农服务项目申报等工作。

连日内接连走访了禾田越光专业合作社、高淳县昆灏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青蓝果蔬生态种植基地、高淳县东坝红岗经济林果专业合作社等多家合作社,现场了解合作社生产、经营、土地托管、电商化、绿色生产示范基地、果蔬产业化联合体等情况,东坝中心社主任向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举措和利农惠农相关政策。目前,我社已与上述三家专业合作社达成领办意向,并与其签订社务指导关系协议书。

今后,东坝中心供销社将进一步深化改革,依据上级部门为农服务的指导思想,做实做细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在推动乡村振兴中打响供销社为农服务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