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浦口区总社开展关爱快递员、外卖送餐员活动
责任编辑:刘梦坤  文章来源: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7-19 17: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强力工程”任务细化措施清单,7中旬浦口区供销合作总社志愿者来到大润发、同心佳园等外卖快递点,开展关爱快递员、外卖送餐员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总社党员志愿者与快递员、外卖送餐员开展座谈交流,主动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了解掌握快递员、外卖送餐员实际情况。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和高温天气形势,指导快递员、外卖送餐员做好自身防护和安全保护。活动中,志愿者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送上了饮料、毛巾、手套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把政府的温暖送到一线劳动者手中。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温暖活动,大力倡导城市文明精神,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关爱外卖送餐员、快递员等群体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