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高温送清凉 关爱供销人
责任编辑:黄银萍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2-07-19 14: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随着持续高温热浪来袭,为认真贯彻落实溧水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的相关文件指示精神,近日,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领导、润立集团领导班子来到供销一线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不惧高温,毅然战斗在为农服务一线。

溧水区社和集团领导分别来到无想夜市工地、农发公司门店、农产品公司仓库、无想田园门店、供销博物馆、各基层供销社等,每去一处都为现场一线工作者送去绿豆饮品、人丹、风油精、毛巾等防暑物品,让他们感受到供销人文关怀,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

慰问中,溧水区社领导表示,当前高温天气还将持续,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将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切实做好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风险防范,严防火灾、电器使用等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