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溧水区社:增服务 降风险 为农服务再作为
责任编辑:胡一阳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2-07-15 14:2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溧水区供销总社与人保财险溧水支公司联合推出“供销保”业务

714日,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溧水支公司签订了“供销保”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保险领域、农产品领域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同为公用品牌授权企业、系统内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助各类保险农经营保障,降低农产品经营风险。

今后,溧水公用品牌授权企业、供销系统内农民专业合作社可享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提供的系统性专属保险服务,包括政策性农业保险、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险、人员意外健康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建筑工程保险等9种保险产品,享受专属产品的专属服务。除政策性农保外,多种保险实现了“团购”,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给予一定的费用补贴,如人员意外保险补贴40%、家庭财产保险补贴30%、货物运输保险补贴41%、品牌无形资产类保险补贴30.3%、疫情停工类保险补贴30.3%“去年,我们500亩基地的农业保险和商业保险总共交了36千多元,照着‘供销保’协议,算上补贴,下个投保周期保费估计只有3万不到,可以节省一大笔成本”,永阳街道立新蔬菜合作社韩总说道:“溧水供销社在疫情时帮助我们销菜销果,现在又补助投保费用,真是太好了!”。

同时,在理赔服务方面,双方也达成了合作共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溧水支公司24小时报案、理赔服务电话,并保证随时有专人接听,受理索赔接报案。区6个保险服务站、4个保险营销服务部、12名现场查勘人员、11辆查勘车辆确保快速响应,覆盖8个镇街,全力保障农户权益。

据悉,区供销总社去年已和邮政公司、顺丰公司就快递物流资费、农村服务网点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切实为农业经营主体的鲜果快递物流环节“助农降费”,降低经营成本。本次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溧水支公司的合作是区供销总社在为农服务方面的又一创新举措,通过降低农产品经营风险,切实维护农民权益、解决农民所需,完善助农业务功能,体现了供销“为农、务农、姓农”办社宗旨,助推溧水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供销助农水平,创新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