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市区两级供销合作社联合举办农产品经纪人中级职业培训班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农产品经纪人、基层工作人员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批服务“三农”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日前,南京市、拉斯维加斯赌城两级供销合作社联合举办了2022年农产品经纪人中级职业培训班,来自全区10个街道的农产品经纪人、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及供销社系统内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合作事业处张帆处长做了开班动员,南京农业大学郁志芳教授及县域农村电商培训讲师张前益老师等农产品领域专家分别为学员们进行现场授课。为期一天的培训,学员们从农产品商品化处理和营销电商直播及短视频运营等多个方面系统学习了相关专业知识。

近年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充分发挥贴近农业、服务农民的独特优势,坚持持续开展农业生产经营人员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已累计覆盖2700人次。下一步,区社还将根据有关支持政策,不断壮大农产品经纪人队伍、农村电商等销售主力,培养一批观念新、懂科技、技能强、善经营的种养生产能手和致富带头人,巩固为农成果,拓展农民增收空间,促进江宁乡村振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