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防范于未“燃”,创造安全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2-06-16 11: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有效提高市场员工火灾防控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强化员工消防意识,保障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614日下午,南京固城湖螃蟹市场组织员工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本次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要围绕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学习及初期火灾灭火、发生火情疏散逃生的技能实操作业。

理论学习现场,四名秩序队员分别对灭火防护服、消防过滤式自救呼吸器、消防水带、干粉灭火器进行讲解,让员工了解消防器材的正确佩戴及使用方法,检验消防设备、器材的使用性能。

演练现场,A08广场因意外发生火灾,巡逻员发现火情,立即报告消控室。消控室确认火情,立即组织灭火组第一时间赴现场实施灭火。疏散组指导人员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压低身体,有序撤离至安全地带。搜救组及时对被困人员实施营救,救护组担架接应受伤人员至安全地带后实施救助。警戒组全程做好对人员、车辆的疏通和管制。各小组密切配合,演练各环节有序规范进行,最终火势被扑灭,被困人员及时转移,脱离险境。随后,开展了消防器材使用的实操作业,让员工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扑灭初期火灾。

此次消防演练,各组人员认真听取指挥、有序采取救援措施,全面、直观、切实地掌握了应对突发火灾自救互救的做法,提高了员工秩序维护、协调、支援、作战和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