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社系统积极开展 防范非法集资专题活动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06-09 17: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根据拉斯维加斯赌城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增强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面向全系统开展以“不组织、不协助、不参与非法集资”为宣传导向,以“集资参与人数下降”为工作目的防范非法集资专题活动。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非法集资专题活动,区总社首先组织机关各科室人员集中学习了防范非法集资理论知识,并集中观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同时,面向系统内21家基层单位下发了《关于全系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文件内容在本领域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各单位全面调动宣传工具,抓住宣传重点,拓宽宣传渠道,高效整合宣传资源,通过室外电子屏、宣传栏、小广播、拉横幅、张贴发放海报宣传页等各类媒介,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图片、视频等,从而扩大宣传工作的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

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社系统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使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和打击传销的意识和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维护社会稳定,守牢群众的“钱袋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