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中层干部素养培训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06-09 14: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加强系统内中层干部综合素养及提升工作能力,是推动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社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日前,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面向系统内50周岁以下中层干部,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培训一开场,资深讲师熊杰老师便为学员们播放了一组去年大家参训时的老照片,一张张、一幕幕生动的课堂画面瞬间勾起了学员们的美好回忆,更激发了大家对当天培训课程的憧憬。培训中,熊杰老师通过形象生动的演说、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妙趣横生的小游戏,为大家讲述了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中层干部以及如何培养“领导力”与“执行力”,成功的把系统内部中层干部素养培训打造成一部每年令人值得期待的系列“主题剧”。

今天的课程寓教于学,学习中掺杂实践,生动易懂”“课程互动性强、深入浅出,培训内容容易理解”......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们纷纷表达出自己的培训心得,并表示意犹未尽,希望总社多多开展此类培训。

近年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通过开展各类培训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系统内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增强了中层干部的综合管理及领导能力,同时也更好地增进了各基层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系统内的凝聚力,为供销系统的稳定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人力、人才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