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2022年度统计工作培训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06-02 15: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供销系统统计工作质量,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更好地为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服务,530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面向全系统统计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并就工作中遇到的统计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与探讨。

培训中,相关科室简述了统计工作的性质、意义以及现状,就统计工作中的重点和普遍性问题作了解答,对统计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对统计直报系统和计划检查表中需要说明的内容做了详细补充。麒麟供销公司等基层单位就统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大家积极交流讨论,相关科室给出了工作建议。

培训强调,各单位统计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学习,增加统计业务知识和依法统计意识,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系统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与相关科室交流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服务全区供销社系统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