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省供销合作社领导来淳调研基层社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2-05-23 14:53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519日上午,省供销合作社副处长张恒昂一行来淳调研基层社改造提升工作。市供销社合作事业处处长张帆,区供销联社监事会主任魏向阳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老庄山为农综合服务社顾陇为农服务社改造提升项目,听取漆桥中心社、桠溪中心社负责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张恒昂副处长充分肯定了高淳区社基层社提档升级改造工作,他指出,要继续落实好基层社建设和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为农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

和丰园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关于和丰园联合古柏三保村委开展的红色乡村运动(三保新农业一体化)项目规划建设介绍,张恒昂副处长对项目前景看好,他表示,项目的实施能更好带动周边的农民致富,提供就业岗位,扩大农产品销售种类,服务农民更加广泛,是关注农业,支持农村,爱护农民的优质项目。区供销社要继续立足为农服务主责主业,联合专业合作社、村(社区)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三农”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