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农药零差率统一 配供平台操作交流会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05-12 14: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优化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平台的线上操作和数据查验流程,510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平台操作交流会。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农服公司平台运维负责人、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青、相关科室、部分基层单位代表及第三方审计师事务所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南京岗山超市向农服公司详细介绍了大型连锁企业的经销层管理系统,区总社也反映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并根据工作需要和审计要求,提出了细化数据管理的建议。配供平台运维负责人表示将会参考岗山超市配供平台中的部分成功经验,并根据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完善平台的操作和审查。

刘青副主任对市总社农服公司给予拉斯维加斯赌城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工作的大力支持且能够在运营和调研中发现的情况进行及时处理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使用平台登记经营业务的店主大多是中老年人,因此操作系统要更加简洁明了,便于操作。二是强化数据监管,确保能够更加全面直观地看到进销存退的相关数据,以便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作出更好的指导。三是所有数据务必准确真实,便于审计部门审核,从而使得农资店能够顺利领取补助。

待配供平台进一步完善后,区总社将及时向各基层社和经营网点传递信息、做出下一步指导,并配合审计部门做好上半年配供情况的审计工作,确保全区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